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99年11月父神為我的暖身感恩見證

親愛花兒:

這兩天面臨處理事情心裡有煩躁與不開心..今天下午得有一點點時間安靜在主前,向祂禱告..心裡明白越是這種時刻越不能淘氣或是倔強的遠離父神的面,越是這種時候,我更要靠主致死裡面的老我,允許神再次在我生命歷程理得提升,就在今天下午安靜後,在我開車要到師母家的路途中,聖靈讓我想起我主日下午跟你家小耀耀的互動,原來上帝已經早已為我暖身預備。
我牽著她的手走去楓康時,我不時的低頭注意你家耀妹的腳步是否可以跟上,還要注意走在前頭的華華跟小剛,為了耀妹的步伐可以跟上,我適時的放慢腳步,我注意著耀妹的腳,手不敢輕忽放開,當聖靈讓我想到那天的互動,讓我再次明白,祂也正這樣帶領著我,祂未曾鬆開祂的手,不時還會緩下腳步,怕我跟不上祂,就像我看著你家耀妹的腳,也感受到她很賣力很認真很開心的有走去買要喝的養樂多,有一個互動是今天傍晚讓我想起來時最感動我的,當走到楓康門口前時,你家耀妹抬頭對我的那一個微笑(加上那兩個小離窩..真是甜死了),牽動我裡面的溫暖與喜悅..甚至享受在那甜甜的微笑裡....,那是她覺得她達成了,她自己走到她要去的地方,她正喜悅的要去買她的養樂多,彷彿就像現在我只要抬頭給父神一個微笑,不管是在路途中或是在每一個階段,我歡欣的迎接神要帶領我的下一個階段的提升,總要記得常走到最喜愛的神面前,也提醒我總要記得抬頭回應給父親愛的回應,那怕只是個微笑,雖然我沒有你家耀妹的迷人離窩,但是我有上帝給我的時明顯時不明顯的可愛雀斑...嘻嘻...

也跟您分享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紋菱

------------
親愛的紋菱:

果真神都有預備!!

大部分主日結束我跟淑然都會一起為幼幼班禱告,當時我們正分享完要禱告了,只是耀妹好像累了,有點沒辦法讓我們好好的禱告,你剛好也在等人,於是不加思索的趕快把孩子賴給你,本來還想讓你帶這幾個小毛頭,浩浩蕩蕩走去楓康買多多真是為難你了,但情勢所逼,別無選擇!!然而現在看完你的分享,真的要說神果真都有預備!!很感動,神為妳預備一段買多多之旅,讓妳做天父會做的事;體會天父的心;明白天父的期待.......

祝福妳時時揚起那張,時而明顯時而不明顯的可愛雀斑的臉,回應天父的愛。
小花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